+花見+

キラキラとした世界を2人で踊り続けていたい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キラキラとした世界を2人で踊り続けていたい

羽多野渉~風のとおりみち~ [DVD]羽多野渉~風のとおりみち~ [DVD]
(2010/01/22)
羽多野渉

商品詳細を見る


title是新曲中的歌詞,在訪談中也有先行劇透,擅自用來做blog說明同時換了適合這句話的皮

このタイトル——風のとおりみち 
子供ぼいとGHIBLI風、懐かしいふる里という想像が出來た


TBC
*CommentList

M13

昨天和灰君出去一天今天半天班+午睡下來,我就對下午觀看的某兩人被群貓包圍的視頻畫面印象深刻……←這到底是如何的貓控呀Otz
曲陽の仕事やっばりは無駄使いの体力と意志

Conan這部劇場版沒有傳聞中的那麼難看嘛0w0
但是對於麻將完全不懂的人……好吧,對麻將有認識的人也不會覺得有趣Otz
總之整個表之路線設計得太廢了……
最囧的是,片尾放ED,但是慣例之後還有劇情(比如那張記憶卡怎麼了
但是大家紛紛都走出了放映廳,搞得我和灰君兩人也不得不跑路囧
雖然看那個來“催人”的工作人員急切的樣子,難道最後一段同樣被卡了?

事後認識到=自分
Conan無記憶
資料不条理
方向音痴

杯具的混吃等死人生……


好久不見的大哥們ww





デュラララ!!

事到如今再寫什麽好像是多餘……?
第一本的日文版購入了,估計這次動畫的改編也不會和小說完全一致所以還是決定很high地去看小說w
成田的作品就是剧透了也很有爱w

說回動畫
或許對很多笨蛋作的死忠來說OP呀什麽的就是笨蛋作的OP,沒有什麽新意
我倒不這麼認為
同樣的班底保持這樣的特色很好呀,都是群像劇
其實製作水平比起B作上升了很多呀;_;
難道是因為B作是去紐約考察把資金都花光了而這次只要去池袋新宿?(說笑
這個班底資金充足果然可以做出很贊的東西呀w
之前擔心聲優太華麗會不會爛片Otz
雖然B作也好華麗的嘛=___,=←二期依然遙遙無期的怨念之fans意味

嘛,及時行樂w

第二話,沢城的全程ナレション這種少見的方式很有趣(其實這裡有劇透嫌疑吧,笑
換別的製作不能保持住這種高度的構成力和畫面表現力的話,就容易變得無聊
至於倒叙什么的那简直就是家常便饭XD
宮野那種類似ちょり~~っす刹那的風格意外中意,看似KY卻沒那麼KY的冷笑話風格XD
其他人順應成天改編作品一貫的聲優角色相性,總體水準超高w

決定去購入DVD,好像匯率之後幾個月會跌一些的樣子
以上只是風聲而已
決定到HMV多定幾張到時候一起寄
B作放映時還是窮學生,只能購入第一卷,這次怎麼也要收集完一套@@


+++++++++++下面給木君++++++++++

龍馬傳看了第一集,被開頭那個似魔似幻的OP雷到了……
雖然好久不見大河劇如此陽剛的音樂theme
但是不能打消我對OP的惡感
福山叔叔很有趣,卷毛什麽的XD
土佐腔調真是……不習慣otz
總體來說還能繼續觀察吧,雖然我最喜歡的那位老戲骨,就是演龍馬父上的那位似乎在龍馬上京之後就不會出場了0.0
*CommentList

更新=3=

因為被灰嚴重吐槽ww

オワタ\(^o^)/

===============================

看了以上內容后再次被嚴重吐槽ww
於是來更新問卷←我乖吧我好乖
因為問卷是直接複製的,所以簡體字見諒
太長了所以藏在裏面



*CommentList

生蛋快樂ww

……雖然覺得地球已經被感冒病菌侵襲並且這成為地球生物不正常的通用藉口(口胡

本來有非常正經的工作談想說但是和沙子聊天后我被各種“真相”和怨念給搞沒心情正經寫感想(別拿沙子做藉口
反正我沒拿感冒做藉口(口胡

工作+聚餐+購物+聚餐之後繼續虛脫……我有好多敗家物沒有更新!
差不多是三個月的工資+獎金←這人對數學和單位發錢依據完全沒概念為前提
懶病哪裡有治?

不過等下到床上一定要樂扣樂扣就是!換了張卡小P終於又復活了(淚

月更廢話結束。
不要期待地等我更寫真吧。

*CommentList

無題。

不好意思先是是拖欠好久的回覆+私信

>shiho
生日禮物寄了哈,注意查收:p


>sel君
一起期待青少年qqq



座布団


レミクス

地図

Gitty

點擊可放大。
好久不見的敗家+拖欠圖片。
thanks for P醬
茶會什麽的……等我搞定露家的紅茶Otz
*CommentList

親情最高。

アパルトマンの王子 (キャラ文庫)アパルトマンの王子 (キャラ文庫)
(2007/11/27)
榎田 尤利

商品詳細を見る

半夜看得又流淚了……
有點糟糕,最近淚點超低……

前幾天似乎說過,最感動不過平凡人的生活。
商店街的系列裏面絕對這本最高。
雖然romantic的部份和現實部份的平衡感把握得不是很好。
但是我該說什麽?
很久沒有的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普通人的愛情、執念、癡念、無奈、放棄和追尋。
似乎還有一些俏皮。
家庭系列,親情出牌爲什麽會勝利,其實在BL作裏面並非沒有先例。

榎田老師絕對有化腐朽為神奇的絕招。
多么傻。豪門金髮攻君的哥哥向受君要挾,要求他離開弟弟。
事情的最後處理卻能出乎意料又意料之中。
不過我最感動的並非這裡。
大約是中段聖誕節那一段。
心酸無比地和劇中人一起落了淚。

如果對榎田老師有愛,都建議一觀。

================================
PS:推薦一下

『切ない本・マンガ』集まりました!ランキング&おすすめ公開!

ご案内

短日志 VS Cbox




言淺情深

  • 03/30:ivyzww

  • 03/30:小汶

  • 03/30:

  • 02/11:灰

  • 01/29:Selena

  • 01/29:Selena

  • 01/24:ivyzww

  • 01/24:ivyzww

  • 01/23:紫京

  • 01/21:木

坊間其人

みけねこ




管理入口

♪注意事項
このブログは中国語だげかも(?)
繁簡混雜←視管理人心情而定
本地Link如果有同好願意,請自由取用
歡迎交換連接,留言即可
請勿擅自轉載圖文
本地含女性向相關請慎入
若內容中有任何感覺不適不明之處請繞道


◆管理人有關◆

HN:ivyzww(小貓/小I)

誕生日:10.12
所在地:上海

♪屬性
2.5次元住人,文化系女子。
氣場微弱的一人樂定評あり

他→

♪近況
社會人changing
ネコ夢中
試験は終わらない(ry
夜貓mode全開
極力求轉運
nico半廢人

DRRR/電磁砲/コルダ/Vamp

↓♥萌え中♥↓
字母/露中心(露中)/亞細亞中心/神伊/伊兄弟/神意/芋兄弟/土豆家族/白骨/冷戰組
25/amu doriko kaito←其餘列舉無能||
蛋蛋/LT是未了的怨念

京極堂系列/BACCANO/feast of souls
花は咲くか/夏目友人帳/ヴァムピール/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獣の奏者

同音部份待補

♪Special
し合い=し合い

♪nico
最近大推狀態激上升的みんみん、還有terry
userpageです♪どうぞご自由に……

+本店VIP貴賓卡+

分門別類

<< 全記事表示 >>

應援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