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

キラキラとした世界を2人で踊り続けていたい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トライアングル

初恋の少女は、25年前に殺された。はずだった。



関西テレビ放送開局50周年記念ドラマ,大牌云集的一部,制作人也颇有壮志雄心。
Lag了很久终于一口气看完第四话。

一开场的印象就是气势和噱头做足,最先的想法便是OST必收,笑。
看到江口桑的医生役,容易穿越到「白色巨塔」,但是他立马就辞职(爆
15年的杀人事件实效过后的10年,舞台从东京来到巴黎牵涉谜团的引线。
于是在25年的旧地,一切被隐藏已久的东西逐渐暴露在相关者的面前。
是真,还是假?

以下感想和吐槽皆有,请慎入。

江口叔叔这真是老来俏装嫩(喷
您要生意気横得不行的样子就算了,为啥还有テレ无比以至于只能怀疑您装受了呀(扶额 您为这剧情牺牲真大囧
和稲垣兄那一口一个的赌气似的昵称真是把我囧的……
广末小姐……唔,不知道该如何评论……
那位大阪味道十足的朋友姑娘倒是让我想起昨天上课的木村老师(汗
同学会是暗潮汹涌,每个人都有裏的一面(或许不止),眼神交汇之处电波那个闪(爆
演技派们都很强大,嗯。
期待(并不安)故事舞台搬到上海……
还有那位至今很不明的社长(雅人叔叔w)@@
啊,又走这种、怎么说、阴冷男风?汗 真的比较喜欢你的温暖风的QQ

终于说回剧情XD
编剧说要打造不输西方连续剧水平的悬疑力作,目前看来悬疑是够悬疑,也真是每集的最后都抖包袱抖得很尽兴。不过悬疑的重点一是吊观众的胃口,二要把握好整体的平衡性。目前我总觉的这个“三角形”不太稳<-明明是最稳固的结构囧
期待人物和剧情都有更好的表现啦XD

反正我至少要追到上海舞台这段xd
对佐々木蔵之介桑也很有好感xd

PS:ED小田和正的さよならは言わない安静的曲风中,悠扬沉郁的口调动人又治愈。

Comment

No title 

OST很贊XD 典型的澤野風 第四話最後那段簡直和魔王的某首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

另外感覺劇情懸疑過頭了我有點昏orz
  • posted by 木 
  • URL 
  • 2009.02/03 23:15分 
  • [Edit]
  • [Res]

No title 

噗,作曲家也都有癖好XD
对我来说蛋蛋的那位也是超好认XD

嗯,悬疑的部分是有些微妙,我也有些昏囧
  • posted by ivyzww 
  • URL 
  • 2009.02/04 22:08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短日志 VS Cbox




言淺情深

  • 03/30:ivyzww

  • 03/30:小汶

  • 03/30:

  • 02/11:灰

  • 01/29:Selena

  • 01/29:Selena

  • 01/24:ivyzww

  • 01/24:ivyzww

  • 01/23:紫京

  • 01/21:木

坊間其人

みけねこ




管理入口

♪注意事項
このブログは中国語だげかも(?)
繁簡混雜←視管理人心情而定
本地Link如果有同好願意,請自由取用
歡迎交換連接,留言即可
請勿擅自轉載圖文
本地含女性向相關請慎入
若內容中有任何感覺不適不明之處請繞道


◆管理人有關◆

HN:ivyzww(小貓/小I)

誕生日:10.12
所在地:上海

♪屬性
2.5次元住人,文化系女子。
氣場微弱的一人樂定評あり

他→

♪近況
社會人changing
ネコ夢中
試験は終わらない(ry
夜貓mode全開
極力求轉運
nico半廢人

DRRR/電磁砲/コルダ/Vamp

↓♥萌え中♥↓
字母/露中心(露中)/亞細亞中心/神伊/伊兄弟/神意/芋兄弟/土豆家族/白骨/冷戰組
25/amu doriko kaito←其餘列舉無能||
蛋蛋/LT是未了的怨念

京極堂系列/BACCANO/feast of souls
花は咲くか/夏目友人帳/ヴァムピール/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獣の奏者

同音部份待補

♪Special
し合い=し合い

♪nico
最近大推狀態激上升的みんみん、還有terry
userpageです♪どうぞご自由に……

+本店VIP貴賓卡+

分門別類

<< 全記事表示 >>

應援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