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

キラキラとした世界を2人で踊り続けていたい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lux pain一周目通关(爆

ルクス・ペイン 特典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LUX-SOUND」&イラスト+設定資料集「LUX-PAINT」付きルクス・ペイン 特典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LUX-SOUND」&イラスト+設定資料集「LUX-PAINT」付き
(2008/03/27)
Nintendo DS

商品詳細を見る

虽然拖了太久,而且用的是小金爪……(殴
用小金爪的好处就是之一就是不用担心精神世界的崩溃,之二就是丧失了收集+好感度提升的必要,这不是好处吧OTL
嘛……其实我的第一想法要听绿川的声音TAT
但是打到9章都没有我就放弃了好长一段时间TAT
有小金爪之后可以在extra里直接听到声优的音声了(爆
觉得这种精英式样的成熟感好棒>////<
其实才28岁哦(微笑
因为人设是FORT的最高领导者,作风神秘,手腕出众,但是是长发的美人>///<
他的性格可以从这篇web novel窥见一斑,嗯,游戏里面也是如此,把这次如月事件当成一种试验了吧。
大家有兴趣可以从声音上比较一下最近发售的PS2游戏Real Rode里面的从者,都是绿川配的,虽然都是年长者的感觉但是大为不同!
偏清冷————偏狂野,很有趣的对比www
说来看到对从者的评价有两句印象特别深刻XDDDD

熟男一枚!(喷
连BL里面都没有见过这么攻的声音……(滚

于是好想听自攻自受(殴
说偏了回来……
听过某光的声音之后又继续了几章,被剧情吸引了wwwww
然后一口气打到了21章!
GOOD ENDING获得!
最终章某些方面sevice很足,笑~特别是对女生……护士姐姐你为什么不早出来!
嘛,没有所谓的角色ENDING……
那好感度究竟是干啥的,就约会用?汗……约会有专门event,基本就是收集用
嘛……19章结束的话就是死亡的normal end,嗯。

总体来说偏爱里面的悬疑感,后面出现的几个人物的剧情和对话很有爱><
呜呜,为什么官网没有介绍,有些人物还没有语音好可惜QQ
特别是警察局的局长大姐大QQ
有语音的新人物是:

桐生:野岛弟
类最终boss(?):森久保
神秘少女:今井麻美(不认识= =+

还有若干无语音人物……

囧的地方当然也有,首先要说结局的设置其实很有味道但是总觉得不够TAT
我真的有种为什么在这里结束了呀感觉,泪
另外就是非常窘迫的那位胡小姐……祖国出品OTL
扯出来的问答的名词实在就太囧了……后来她回国去之后,还让子安那角色说了一通胡家的囧话OTL
啊,说来真的没怎么意识到子安那角色是中国人的设定囧
整个剧情相对于整体的世界观来说,只是一个很小的部分,嗯,但是就一个故事而言也非常完整了~

总之,不会再进行二周目了……趴

PS:melody最可爱了wwwwwwww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短日志 VS Cbox




言淺情深

  • 03/30:ivyzww

  • 03/30:小汶

  • 03/30:

  • 02/11:灰

  • 01/29:Selena

  • 01/29:Selena

  • 01/24:ivyzww

  • 01/24:ivyzww

  • 01/23:紫京

  • 01/21:木

坊間其人

みけねこ




管理入口

♪注意事項
このブログは中国語だげかも(?)
繁簡混雜←視管理人心情而定
本地Link如果有同好願意,請自由取用
歡迎交換連接,留言即可
請勿擅自轉載圖文
本地含女性向相關請慎入
若內容中有任何感覺不適不明之處請繞道


◆管理人有關◆

HN:ivyzww(小貓/小I)

誕生日:10.12
所在地:上海

♪屬性
2.5次元住人,文化系女子。
氣場微弱的一人樂定評あり

他→

♪近況
社會人changing
ネコ夢中
試験は終わらない(ry
夜貓mode全開
極力求轉運
nico半廢人

DRRR/電磁砲/コルダ/Vamp

↓♥萌え中♥↓
字母/露中心(露中)/亞細亞中心/神伊/伊兄弟/神意/芋兄弟/土豆家族/白骨/冷戰組
25/amu doriko kaito←其餘列舉無能||
蛋蛋/LT是未了的怨念

京極堂系列/BACCANO/feast of souls
花は咲くか/夏目友人帳/ヴァムピール/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獣の奏者

同音部份待補

♪Special
し合い=し合い

♪nico
最近大推狀態激上升的みんみん、還有terry
userpageです♪どうぞご自由に……

+本店VIP貴賓卡+

分門別類

<< 全記事表示 >>

應援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