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

キラキラとした世界を2人で踊り続けていたい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4月祭り その二

紅 kure-nai
←居然截的是背景
一瞬间以为自己下错片的OP,美式风格?OP歌曲本身不错
loli意外很有爱→咬字不清的地方……狗血故事背景[特指BT家庭]很地雷…
画风其实我没太纠结…有些地方稍稍有些变形的作画
觉得miyuki的真九郎比较违和,不太适合这种へたれ会女难type= =
个人注目的其实是田叔叔,很少在动画里面出现耶ww虽然角色…汗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不想截图,吐槽点太多。原来印象多么正常的东西呀||||
结果,完全kuso作认定!
已经不光是勇者物语了吧……连ero game的定番都用了|||还有很多没认出来…我需要nico
和公主相拥的月夜画面……这个难道是星战!?=口=
那个盔甲……不要学钢炼呀!!
这次居然马上认出dark knight是田了……|||那啥便当定番绝对囧
随着这些桥段勇者lvUP的状态= =以及到后来显示勇者的实质是为了从少年成长为男人的心灵路程:打倒父亲吧!变身!(吐去
当年的幽白我对不起你||||
一边看一边好想晕倒呀|||喂喂,这些狗血妄想展开够了吧OTZ


あまつき
←不知道该截什么又不能再用背景图了,这是ED里面的全chara[不全]
之前因为人设的糟糕+穿越题材有点想直接pass,结果还是拣回来先看看。
整体氛围很古桥,这也是看点w和式的作画风格/着色,和微微带着哀伤和暧昧的音乐风格很搭配。但是自己之前只听过附录CD,印象完全是热闹骚动的作品,怎么正篇这么无力呀OTZ
于是看点是被朴姐殴打的yusa君?←转换成bleach的角色颇适合XD
预告看起来也没太多注目,放着再观察几话好了w
差点忘记,推荐X2字幕XD繁体+稍稍古风的翻译不错。

Comment

 

红的那几张背景……当时看到也很有想截的冲动XDD
那用色和整个质感……实在太味道了。。。
人生啊……就是这种味道吧||| <-----在说啥|||

田叔难得发飙一次啊><
夏娜2里后半部有看到他出来、还是打斗场面的……
竟然都没有怎么发飙。。。
这下爆发了……爆发的感觉好XD

那个什么塔的动画……彻底JIONG到啊!!|||汗哈哈
当初看图……还期待着类似指环王那样的片呢OTL
……好搞///我笑死了……|||对着电脑都想戳上去|||||||||

最后1个,那片……看的我无比思念YUSA|||
神鬼类的有些兴趣。。。继续观望中。。。
第一集里YUSA和润的对白好多……那个小人儿好可怕= =|||

ps:又看到小女儿……某蜀黍再次忍不住失态了=3=/
  • posted by mu 
  • URL 
  • 2008.04/06 02:03分 
  • [Edit]
  • [Res]

 

>>那用色和整个质感……实在太味道了。。。
猛点头~背景作画超精致而有灵气呀XDDDD

>这下爆发了……爆发的感觉好XD
就是太大叔的人物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汗||||||
他应该先放低声音(超低音炮)做腹状,再爆走失控最适合www糟糕我被某角色洗脑得彻底了||||||

那个塔呀,要命呀|||
之前的宣传那么正经的说!staff看到观众的被骗肯定乐死了|||||||一群骗子!或者说市场营销做的好?(一瞬间学术了……

雨月的神鬼片怕做的跟少阴一样无聊|||||虽然我为WA坚持看掉了||||||
>>第一集里YUSA和润的对白好多……那个小人儿好可怕= =|||
原作是有官方CP的存在的= =+小人估计两个月之内不会出现(听说

>>又看到小女儿……某蜀黍再次忍不住失态了=3=/
考虑把小女儿雪藏了vvv
  • posted by ivyzww 
  • URL 
  • 2008.04/06 13:18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短日志 VS Cbox




言淺情深

  • 03/30:ivyzww

  • 03/30:小汶

  • 03/30:

  • 02/11:灰

  • 01/29:Selena

  • 01/29:Selena

  • 01/24:ivyzww

  • 01/24:ivyzww

  • 01/23:紫京

  • 01/21:木

坊間其人

みけねこ




管理入口

♪注意事項
このブログは中国語だげかも(?)
繁簡混雜←視管理人心情而定
本地Link如果有同好願意,請自由取用
歡迎交換連接,留言即可
請勿擅自轉載圖文
本地含女性向相關請慎入
若內容中有任何感覺不適不明之處請繞道


◆管理人有關◆

HN:ivyzww(小貓/小I)

誕生日:10.12
所在地:上海

♪屬性
2.5次元住人,文化系女子。
氣場微弱的一人樂定評あり

他→

♪近況
社會人changing
ネコ夢中
試験は終わらない(ry
夜貓mode全開
極力求轉運
nico半廢人

DRRR/電磁砲/コルダ/Vamp

↓♥萌え中♥↓
字母/露中心(露中)/亞細亞中心/神伊/伊兄弟/神意/芋兄弟/土豆家族/白骨/冷戰組
25/amu doriko kaito←其餘列舉無能||
蛋蛋/LT是未了的怨念

京極堂系列/BACCANO/feast of souls
花は咲くか/夏目友人帳/ヴァムピール/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獣の奏者

同音部份待補

♪Special
し合い=し合い

♪nico
最近大推狀態激上升的みんみん、還有terry
userpageです♪どうぞご自由に……

+本店VIP貴賓卡+

分門別類

<< 全記事表示 >>

應援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