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

キラキラとした世界を2人で踊り続けていたい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说到哪里是哪里

忙里偷闲.......不好意思一开始都是BL相关......

「メイド★はじめました」応援banner实在是眼花,虽然想贴120X600,但是不河蟹+太长,还是选择Q版单人状.........

是-ZE-31话的title真是大shock呀,虽然是好的意思上的,老师你真的不是懒到灵机一动出这个题目的吗orz(虽然看到后来发现指向是错误的orz
但是琴叶篇就是好呀vvv虽然某人在某老师的笔下角色必定有这种H属性,我也认了||||||
PS:琴叶长头发很萌v

上个星期因为失眠终于去听了きみが恋に溺れる和淫らな躰に酔わされて
基本感想是:大爆笑 <=真失礼
第一片是因为高桥的内心吐槽和妄想部分处理得爆有喜感,之前看漫画的时候完全没有这么好笑!
后一片,虽然笹沼先生是美人,但是这片感觉奇怪....好笑的部分是指小西说什么"真相只有一个"之类的,喷死我~~~

最近看别人吐槽就觉得很好笑vvvv
是田中JJ的饭啦,对象是这个獏狩り3 ~夢桜篇~
因为成了某只成了这位的父上,辈分问题果然很严重呀(笑
想到龙杀我继续喷vvvvv

緑川光と宮田幸季のティアラジオ
光区那张帖子太强了><虽然以前我就对那位大人的听力和毅力(radio的list真恐怖)PF之至……
两只的合作还有STAFF真是最高TOTradio方面真是快成golden pair了XD
虽然这年头下品radio成风,所以上品的也很新鲜美好啦XD<=其实就腐度而言一点也不轻哦><
首先虽然广告爆多,但是可以选用kukui的新歌很高兴XD虽然不是第一次和同人音乐发生关系了,期待可以和霜月JJ合作一次嘛(我就也在妄想啦
最萌的地方果然还是某只不时强力转变的上品笑声(其实有感类似到okama= = ),务必要截下来!
内容方面笑到滚还是说到PC是uke的部分,世界是不CJ的……



精霊の守り人

继续是不进行新番,有空还是旧番的日子w
可惜故事部分确实没办法像12国一样在短时间内有耐心全部看一遍,到后头就根据记忆跳着看v
最大的爱果然还是确定给强人巴姐+小媳妇汤达的男女逆转剧XD特别是汤达,好喜欢雅库的打扮<=某种程度我对民俗有爱,相反宫廷的爱就不足……
于是可以继续loopOST去了~~
PS:从之前的ュヴァリエ到这个到最近的十月那部,无不可以感受到抛弃商业的偏执I.G的可怕之处orz


もやしもん
MAD推荐>< nico的职人太BH!
虽然还是建议这位带个手套之类的......<-不好意思我想吐槽成太阳之手||
说来官方的毛绒制品也看到了vDVD第一卷付赠的造型不是很爱,决定直接去买单品XD




顺便下面再付赠一个,请看到最后^^bb

Comment

 

先喷一下你那头像……///XD

我也是最近萌小菌们萌的不行了>< 大爱!!!
平时都自言自语用老站在直保肩头的那菌的声音说话|||orz
梦里都想自己满屋子的各种小菌||||| 小西G和杉3的角色太好玩了笑死掉|||

PS:跑来放两地址,音乐下载做的还不错速度满快:
http://www.levelup.cn/download/index.shtml
http://www.acgclub.com/down/type.php

第一个里面音乐部分有你跟京都喜欢的BACCANO的OST.</
嘿嘿8过我想小猫肯定早听无数遍了XD
话说这片子我一直还米去看……见你棉都这么稀饭。。。
  • posted by mu 
  • URL 
  • 2007.11/20 03:07分 
  • [Edit]
  • [Res]

 

抱亲爱的mu,这么晚不睡- -+不至于是这么早起来吧.....
菌爆可爱vvvvvvvv大点头~~~~~
虽然最近的那只老人头蚯蚓恶心到我了||||||||
至于某两只被我吐槽成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or没头脑和不高兴的二人组...........= =

谢谢地址推荐XD
东西真的很全呢,而且HTTP下载很贴心v
BACCANO这片子还是大推荐,又治愈又欢乐~~~~~
  • posted by ivyzww 
  • URL 
  • 2007.11/20 12:51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短日志 VS Cbox




言淺情深

  • 03/30:ivyzww

  • 03/30:小汶

  • 03/30:

  • 02/11:灰

  • 01/29:Selena

  • 01/29:Selena

  • 01/24:ivyzww

  • 01/24:ivyzww

  • 01/23:紫京

  • 01/21:木

坊間其人

みけねこ




管理入口

♪注意事項
このブログは中国語だげかも(?)
繁簡混雜←視管理人心情而定
本地Link如果有同好願意,請自由取用
歡迎交換連接,留言即可
請勿擅自轉載圖文
本地含女性向相關請慎入
若內容中有任何感覺不適不明之處請繞道


◆管理人有關◆

HN:ivyzww(小貓/小I)

誕生日:10.12
所在地:上海

♪屬性
2.5次元住人,文化系女子。
氣場微弱的一人樂定評あり

他→

♪近況
社會人changing
ネコ夢中
試験は終わらない(ry
夜貓mode全開
極力求轉運
nico半廢人

DRRR/電磁砲/コルダ/Vamp

↓♥萌え中♥↓
字母/露中心(露中)/亞細亞中心/神伊/伊兄弟/神意/芋兄弟/土豆家族/白骨/冷戰組
25/amu doriko kaito←其餘列舉無能||
蛋蛋/LT是未了的怨念

京極堂系列/BACCANO/feast of souls
花は咲くか/夏目友人帳/ヴァムピール/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獣の奏者

同音部份待補

♪Special
し合い=し合い

♪nico
最近大推狀態激上升的みんみん、還有terry
userpageです♪どうぞご自由に……

+本店VIP貴賓卡+

分門別類

<< 全記事表示 >>

應援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