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

キラキラとした世界を2人で踊り続けていたい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第08幕太欢乐了vvvvvv

所以好治愈T___________T
バッカーノ!太赞了~~~~~~~因为被吉原阿姨和世界末日剧弄得心情沉重的某I还是找来这话重新看,这BGM怎么这么神奇的呀,泪奔~~~~
最喜欢下面这段,看完马上爆笑出来=v=↓↓

我爱吐槽我爱无厘头爱neta爱无意义之欢乐vvvvvvvv
强运的笨蛋两人组将周围的不幸人群卷入幸福的潮流,恩,怎么突然想起十二国记的升山之鹏翼了(汗

下面是今天看的第9幕,和8相比之下实在是太dark了,鲜血乱飞才是深夜剧呀|||||||
剧情十分饱满,信息量继续爆炸=v=BGM仍然非常
先冲新闻社开始,工装女レイチェル负伤回来向社长报告,在一堆MS更可怕了的书堆后面社长显然对世事了如指掌,追问レイチェル关键的地方顺便替大家解惑=v=速水叔真帅vv
终于剧情转到クレア这边,今次是第一次在nico上看这动画的弹幕,有很多有趣的形容词但是也会发生几秒前的剧透orz 有人骂,但是我个人觉得森田演绎脱去伪装换到vino模式(or铁路绘印者)的感觉还不错啦v
转变瞬间踢掉枪那一脚很帅,还有回放XD可惜他的汚い作风真是难以接受……于是微妙的正义感也好奇怪||(典型亲者唯亲其他人都是杂鱼||) 后面和三兄弟碰面的伏线很让人在意[虽然觉得自己好象已经被剧透干净了]
然后就出现本话最赞的地方,クレア对レイチェル耳语! 「切符を拝見」 <--笑死><
事情再次回到1930,这条线进行得真慢><快点到我要的剧情吧TOT于是感想省略……
回到列车上,白服们找回自己的人质,进行丁寧的杀害条件说明后,再次回到1930,タラス三人组专用的bgm真囧;……
再回来,チェス小朋友开始动作了,神田声音和可爱,所以台词就很囧= =而且还很认真地「恩」了一记||然后两个杀手终于可以碰头啦[大概]干脆同归于尽吧<-喂!

下回就是有名的求婚neta啦,期待><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短日志 VS Cbox




言淺情深

  • 03/30:ivyzww

  • 03/30:小汶

  • 03/30:

  • 02/11:灰

  • 01/29:Selena

  • 01/29:Selena

  • 01/24:ivyzww

  • 01/24:ivyzww

  • 01/23:紫京

  • 01/21:木

坊間其人

みけねこ




管理入口

♪注意事項
このブログは中国語だげかも(?)
繁簡混雜←視管理人心情而定
本地Link如果有同好願意,請自由取用
歡迎交換連接,留言即可
請勿擅自轉載圖文
本地含女性向相關請慎入
若內容中有任何感覺不適不明之處請繞道


◆管理人有關◆

HN:ivyzww(小貓/小I)

誕生日:10.12
所在地:上海

♪屬性
2.5次元住人,文化系女子。
氣場微弱的一人樂定評あり

他→

♪近況
社會人changing
ネコ夢中
試験は終わらない(ry
夜貓mode全開
極力求轉運
nico半廢人

DRRR/電磁砲/コルダ/Vamp

↓♥萌え中♥↓
字母/露中心(露中)/亞細亞中心/神伊/伊兄弟/神意/芋兄弟/土豆家族/白骨/冷戰組
25/amu doriko kaito←其餘列舉無能||
蛋蛋/LT是未了的怨念

京極堂系列/BACCANO/feast of souls
花は咲くか/夏目友人帳/ヴァムピール/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獣の奏者

同音部份待補

♪Special
し合い=し合い

♪nico
最近大推狀態激上升的みんみん、還有terry
userpageです♪どうぞご自由に……

+本店VIP貴賓卡+

分門別類

<< 全記事表示 >>

應援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