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

キラキラとした世界を2人で踊り続けていたい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 shi

两套我慢~而又慢~~地做好了(爆

因为有RP问题所以隐藏,你们不进来看完全没问题(喂

PS:我最近看FC2的有些BLOG(应该说好多)有问题呢/_\就是打不开一些服务器的站点,为什么TOT

第一套(做完很久发现自己以前做过其中一半以上的问题....||

问题一:你觉得自己幸福吗?
先天不足,后天有余<-啥?

问题二:你眼中的我是什么样?
目前朝百变女郎进化中(被打

问题三:在感觉到孤单寂寞的时候,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找个人抱(喂

问题四:愿意尽力保护的人或事物,或者愿意维持的状态或感觉,说4个吧
家人,自己,朋友,米虫状态

问题五:当你遇到危险时,第一反应是什么?
报警

问题六:小时候,梦想的职业是什么?
梦想的职业多了去了……

问题七:什么时候你会突然想到别人?
别人处于比我弱势的地位时

问题八:非常高兴时最想做什么?
没事偷着乐呗

问题九:我的人生理想是?
别活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问题十: 最想做的叛逆事是什么?
自杀试试

问题十一: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你会选择做什么?
到时候再说

问题十二:最绝望的时候是什么?
不知道……

问题十四:到目前为止,遇到的最大的挫折是什么?
就我爸妈的说法,我根本没遇到过啥挫折||||
最多就是小学的那件破事,其实是当时没感觉,事后很多年我觉得特别挫

问题十五:最怀念曾经的什么?
这题目最太多了TOT
娘胎里or某一个学期

问题十六:现在最想得到的却还没有得到的东西是什么?
毅力和耐心=v=

问题十七:被点名了,你郁闷不?
还好,如果不是这题目最字太多,远目……

问题十八:在街上走着,如果没有明确的到达目的地的路线,你会怎么想?
去经常去的地方

问题十九: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想起谁?
鬼= =+

问题二十一:最长的一段感情延续了多久? 关系或者追求的时间也行。
0.1秒

问题二十二:最害怕的是什么?
天灾人祸

问题二十四:对爱人(进行时将来时过去时都行)说一句话,发自肺腑的~~
咱们结婚吧(喷

问题二十五:如果你过没有网络的日子你会?
事实证明会心神不宁,茶饭不思,睡觉不香……(没那么严重啦

问题二十六:现在在想什么?
紧收拾好碗筷免得挨骂

问题二十八:什么东西可以让你放弃一切?
死亡

问题三十一:心目中的他/她是什么样子?
这是相约星期六呀(爆
没想过……

问题三十二:你的偶像是?
我不承认有偶像-v-

问题三十三:07年最想干成的一件事?
把二级考出来吧

问题三十四:有人说你长的对不起人民你会怎么办?
为人民服务!

问题三十五:你觉得自己长得好看吗?
笑咪咪)你说呢?

问题三十六:至今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两年前那啥啥啥,虽然后悔也米用

问题三十七:你有几个知己?
或许有,或许没有=v=

问题三十九:遇见你讨厌的人,或者成心招惹你的人,你会怎么样?
懒得搭理

问题四十:如果有把刀,没有法律约束,你会捅死谁?
还有道约束……爬……

问题四十一:你做这个测试时,没有保存却突然断电了,通过简单的计算机知识你意识到你之前的打字都是白费,你会怎么样?
我在用笔记本电脑|||||

问题四十二:一个曾经你心爱的人,但那时她/他不爱你,过了几年后你还会爱她吗?如果几年后变成她/他爱你,你还会接受她/他吗?
啊啊啊啊啊啊……三流言情桥段随便啦

问题四十三:如果在大庭广众之下你的裤子不小心爆胎了,你会怎么样?
找个地方先躲一记

问题四十四:生病的时候,你最想谁!
妈妈><

问题四十五:你最爱的异性的名字是—
填谁都不太好,干脆不填

问题四十六:相信天荒地老的爱情吗??说两句来听听。
………………

问题四十七:將來你想怎樣報答爸爸媽媽?....
做更贴心的好女儿,体谅他们的难处,让他们不要再为下一代操心

问题四十八:如果我死了,你会怎样纪念我?
我会买一堆华藤的书烧掉的(喂

问题四十九:认为自己和我断联系多久就会把我忘记了....
一辈子记不得也会记半辈子的

问题五十: 如果有一盏神灯,给你许三个愿望,你会许什么?
1.让我看世界上所有的书
2.死的时候没有痛苦
3.能养一只比我寿命长的猫




第二套(写下这个的时候还么做,基本就列自己BO上认识的大家了XD 期待RP中=v=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1.维沙 2.mu 3.龍眠 4.A 5.灰 6.六月 7.shi 8.被被 9.西西 10.軽井

1.6號跟誰在談戀愛?
呃……我装死行吗?

2.9號是男還是女?


3.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你们真的走在一起过吧(指! 好事呀~恋声的孩子们

4. 那8號跟5號呢?
大家都是好孩子就算不认识也相安无事吧(啥

5.2號在讀些什麼?
恩……总归是她家儿子相关的漫画和小说吧(大概

6.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昨天还是前天去她家留了言XD

7.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我答E.M.U可以伐?

8.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没有吧……?

9. 你會追求3號嗎?
姐姐萨嘛,让我拜倒在你裙底(爆

10.那7號呢?
更加激动到语无伦次……>///<

11.4號是單身嗎?


12.5號的姓是?
ms之前有提示过,但是我不记得了……||

13.10號的名字?
本来就不知道~^^bb

14.4號的嗜好?
很杂XDDD 虽然目前是侦探类游戏上等XD

15.3號有魅力嗎?
大有!><

16.5號和9號合拍嗎?
恩……么法答||

17.2號讀哪間學校?
2号不在读书=v=

18.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她又关blog啦orz

19.9號呢?
许久米有见到你啦TOT

20.3號呢?
快乐地休假途中

21.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曾经偶像级人物仰望中……其实是全方位好女孩呀^_^

22.9號住哪裡?
北京

23.4號最喜歡的顏色?
蓝色吧

24.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继续抱头……不认识TOT

25.7號喜歡2號嗎?
同样不认识……||

26.8號跟9號呢?
终于给我做到相性出来了(泪奔
她们相互是半身呀半身!><

27.你怎樣認識2號的?
在花园

28.1號有沒有寵物?
应该米有吧……

Comment

 

打不开的如果不是fc2的服务器在抽那就是被网关封了,反正我记得72是被封了的……找代理吧~

  • posted by 维沙 
  • URL 
  • 2007.08/17 01:20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短日志 VS Cbox




言淺情深

  • 03/30:ivyzww

  • 03/30:小汶

  • 03/30:

  • 02/11:灰

  • 01/29:Selena

  • 01/29:Selena

  • 01/24:ivyzww

  • 01/24:ivyzww

  • 01/23:紫京

  • 01/21:木

坊間其人

みけねこ




管理入口

♪注意事項
このブログは中国語だげかも(?)
繁簡混雜←視管理人心情而定
本地Link如果有同好願意,請自由取用
歡迎交換連接,留言即可
請勿擅自轉載圖文
本地含女性向相關請慎入
若內容中有任何感覺不適不明之處請繞道


◆管理人有關◆

HN:ivyzww(小貓/小I)

誕生日:10.12
所在地:上海

♪屬性
2.5次元住人,文化系女子。
氣場微弱的一人樂定評あり

他→

♪近況
社會人changing
ネコ夢中
試験は終わらない(ry
夜貓mode全開
極力求轉運
nico半廢人

DRRR/電磁砲/コルダ/Vamp

↓♥萌え中♥↓
字母/露中心(露中)/亞細亞中心/神伊/伊兄弟/神意/芋兄弟/土豆家族/白骨/冷戰組
25/amu doriko kaito←其餘列舉無能||
蛋蛋/LT是未了的怨念

京極堂系列/BACCANO/feast of souls
花は咲くか/夏目友人帳/ヴァムピール/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獣の奏者

同音部份待補

♪Special
し合い=し合い

♪nico
最近大推狀態激上升的みんみん、還有terry
userpageです♪どうぞご自由に……

+本店VIP貴賓卡+

分門別類

<< 全記事表示 >>

應援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