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

キラキラとした世界を2人で踊り続けていたい

Entries



彩雲國30問

這個東西是別處轉載的,日文版出處不可考,有同學知道萬望告之。中譯的部分不方便轉載,有同學想要請私下問我要(其實也是隨意翻的)。

1・HNをどうぞ(这个估计是转载网站没转全,大概是问名字的)
ivyzww

2・この質問に答えているのはいつですか?
2006/1/23  

3・初めて読んだ彩雲国物語の作品はどれですか?
去年的6月吧,剛剛高考完畢= =+
  
4・その作品とはどのようにして出会いましたか?
早在雜誌上看到DRAMA化的消息,覺得劇情還行,CAST很棒,然後就在光區看到小說了。
當然,現在要說,小說也很棒啊~~~


5・彩雲国物語を人様に布教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向某某特定人米推薦過,可是發表過不少HC的帖子。。。。。

6・好きキャラはいますか?いらっしゃる方はそのキャラの名前を
静兰殿>~~~<
藍家小子是新寵……


7・そのキャラの好きなところをどうぞ。好きキャラがいらっしゃらない方は好きキャラ候補を挙げてやってください
腹?其實也不全是因爲這樣拉,我還是喜歡他的溫柔,啊~和光光的溫柔重疊了呢~那種不動聲色的溫柔,抵抗不能>~~~<
藍家小子嘛,就一個子,夠”怪”!!!(其實覺得由羅老師完全可是把他畫成花枝招展的大公雞嘛,現在這個樣子還是太樸素鳥~)

 
8・ヒロインの紅秀麗、お好きですか?
喜歡^__^是越看越喜歡啊~~~

9・もし1日だけ秀麗になれるとしたら、あなたはどんな1日をすごしますか?
建立美男後宮!!!!*_*

10・登場人物の中で身近に感じるキャラはいますか?
恩…望天…米吧…

11・いらっしゃる方はキャラ名とその理由をどうぞ。(いらっしゃらない方は無視の方向で・汗)
PASS

12・「この二人のコンビが好きだ!」(二人以上でも可)という、お気に入りがおありでしたら、好きなコンビとその理由をお願いします
晤…紅黎深和黃奇人….聲明絕對不是因爲梨園貴公子!!!汗`````

13・どのキャラの正体が一番意外でしたか?
茶太師一家門都讓我意外||||||

14・どのキャラが最強だと思いますか?(宜しければ理由も)
宵太師…這幫子老頭子||||||

15・どのキャラが一番天然だと思いますか?(宜しければ理由も)
藍家小子…可以隨心所欲地過日子T T
  
16・現段階で、シリーズ中一番不憫だと思うキャラをあげてください。(宜しければその理由も)
我的靜蘭啊~~~~5555555,絕對有殺作者的心- -+
以上全爲偏見…咳…其實故事裏醜男最可憐…


17・現段階で「このキャラの正体が一番アヤシイ!!」とお思いになっている人物は?(宜しければその理由も)
傻國王他爸爸….還有那三個老頭…
  
18・イチオシカップリングがありましたら挙げてください。
不懂,PASS
 
19・奇人様が目の前でうたた寝をしています。あなたは仮面を・・・?
知道我小時候因爲好奇心弄壞了多少東西就明白我會幹啥了= =

20・奇人様は仮面を何種くらいお持ちだと思いますか?
咳….問景侍郎吧…

21・父茶を飲んでみたいですか?宜しかったら父茶の威力と効能についても語ってください
當然免談…父親…我實在對我家搞怪老豆的話相信不能…||||||

22・デビュー文庫記念の全プレテレカ、おもちですか?
T_T
 
23・お持ちの方もお持ちでない方も、その理由をどうぞ
5555555

24・作中で「ここだけは突っ込ませてください!!」というシーンがおありの方は、宜しければこの場を借りて突っ込んでみてください。
深入描寫的地方嗎?當年的那場國難吧~老實說這麽多地方割據勢力,要作到中央集權還真是不容易啊~~~我喜歡戰亂年代~(歷史癖發作ING~~)

25・この先、文庫表紙で「ありえなさそうだけど実現したら嬉しいな」という秀麗とのツーショット希望キャラが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たらあげてみてください。
傻國王就好^_^  

26・「ザ・ビーンズ」誌上で彩雲国キャラが対談を行うことになったとします。あなたはどんな面子にどんな会話を交わして欲しいですか?
揭秘大會?拷問作者?= =
 
27・今後番外編で「このキャラの話が読みたい!」等、ご希望がおありでしたらどうぞ。
藍家小子的T T,其實知道老師已經寫了,可是我沒看到><

28・予想してみましょう。「彩雲国物語」は全何冊くらいのシリーズ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か?
20冊…保守估計…

29・挿絵の由羅カイリ先生にひとこと。
請繼續傾注對靜蘭殿的愛吧^^(就是要求插圖多一點,爆~)

30・作者の雪乃紗衣先生にひとこと。
千萬表寫太多拉><這是我的荷包在哀歎……||||||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短日志 VS Cbox




言淺情深

  • 03/30:ivyzww

  • 03/30:小汶

  • 03/30:

  • 02/11:灰

  • 01/29:Selena

  • 01/29:Selena

  • 01/24:ivyzww

  • 01/24:ivyzww

  • 01/23:紫京

  • 01/21:木

坊間其人

みけねこ




管理入口

♪注意事項
このブログは中国語だげかも(?)
繁簡混雜←視管理人心情而定
本地Link如果有同好願意,請自由取用
歡迎交換連接,留言即可
請勿擅自轉載圖文
本地含女性向相關請慎入
若內容中有任何感覺不適不明之處請繞道


◆管理人有關◆

HN:ivyzww(小貓/小I)

誕生日:10.12
所在地:上海

♪屬性
2.5次元住人,文化系女子。
氣場微弱的一人樂定評あり

他→

♪近況
社會人changing
ネコ夢中
試験は終わらない(ry
夜貓mode全開
極力求轉運
nico半廢人

DRRR/電磁砲/コルダ/Vamp

↓♥萌え中♥↓
字母/露中心(露中)/亞細亞中心/神伊/伊兄弟/神意/芋兄弟/土豆家族/白骨/冷戰組
25/amu doriko kaito←其餘列舉無能||
蛋蛋/LT是未了的怨念

京極堂系列/BACCANO/feast of souls
花は咲くか/夏目友人帳/ヴァムピール/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獣の奏者

同音部份待補

♪Special
し合い=し合い

♪nico
最近大推狀態激上升的みんみん、還有terry
userpageです♪どうぞご自由に……

+本店VIP貴賓卡+

分門別類

<< 全記事表示 >>

應援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