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

キラキラとした世界を2人で踊り続けていたい

Archive [2009年04月 ] 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APH真是……

無國境、無節操、爬牆世界\^o^/說來看到VLV那個慘狀[各種方面]我覺得自己忍住沒伸手真是對的……雖然還在暗暗期待哪位買了的同學給我看看神意的部份OTL最近的BGM完全tomato中毒狀態wwww而且覺得和kaito哥哥img超和w改歌詞好贊w所以mix版聽了很多XD但願我不要中毒去西羅馬-o-;;爬回來……今天收到小鎮啦☆ 僅以一朵常開不謝卻經年灰塵的向日葵敬你們。爲了那座小鎮,爲了多年的放浪,爲...

銀河英雄伝説名言録&好久不见的BK1开箱

最早是在Mi桑的blog里面看到的www很有趣的功能,做这个的孩子真有心XD于是自己blog也挂了,在左边栏的比较下面=3=每次刷新都是不同的名言,大多也是杨提督的,不愧是田中代言人。今日一言我最初的民主政治观念的形成银英定有插手,笑。虽然title是开箱其实根本没拍箱子=3=不过这里还是要称赞一声每次都很中意的包装w这次...

[mimei新作]されこうべアリス

好赞wwwwwww大应援wwwww特设页面:http://totsu-kuni.net/09/sare/把PV扒下来了……大家自取点我试听尚未开始QQ好想一起收前作了>_...

挂轴www

收到为龙组出品的耀君挂轴了XDD(虽然这俨然是冲动购物||||感谢父上帮忙接收~快递用的专门的长筒型包装,基本把挂轴保护安全了>...

目前的追番list

不出意外都会追以下東のエデン (世界观最有趣w期待展开wwシャングリ・ラ 07-GHOST クロスゲーム(第二集还是会不停微笑XD 花咲ける青少年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对于三木的大佐习惯了不少,安心XDチーズスイートホーム あたらしいおうち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特别提一记,如果哪集田叔main的话请务必提醒我一看OTL还有几...

JQ无处不在

整理硬盘的时候发现Chevalier(06年P.I.G出品的anime)居然一直在小电里没有刻盘……于是突然很想重看www诗篇的朗诵部分都很喜欢……时过境迁,居然被里面的国家关系萌到了囧虽然那个背景也难怪就是了……以下最萌之一:发言者路易十五陛下(法叔的上司)哈哈哈哈,三角关系呀(打滚XDDDDDD然后法叔就退出了美利...

4月新番扫片

唔,一应随时更新+随时放弃更新(喂感想很简略,不会有截图(喂喂4/9日更新唔……看新番的动力正在丧失OTLバスカッシュ! 放弃虽然亲友们的评价都还不错,说难得不温吞节奏很好但是我居然看得很想睡是怎么回事|||||唔……相性不合||||07-GHOST 追看一记脚本很舒服www不会太紧又很吊胃口...

[露中]交流

极短篇。neta中心。剧本形式。伊万:方块字太难啦…………王耀:……明明连拼音都不会……伊万:小耀,难道你会说俄文?(委屈地望)王耀:……(目光游离,然后又回头一瞪)不都是你的错!自从你家专家撤离后我早就不认识什么蚯蚓文了!(超人服阿尔弗雷登场!汉堡在手,亚瑟在后...

memo

接下去要发售的几张物品的我流记录和废话。。。。【ドラマCD】5月28日発売予定『笑わない人魚』 原作:今市子 Spice Visual [キャスト]   寺島洋介:鳥海浩輔、見城 :河野 裕、寺島 庸:堀内賢雄   森 悠斗:鈴木千尋、太田:南 翔太、他あの日、俺は人魚に恋をしたんだ――  寺島洋介は、幼いころに叔父の別荘のプールで見た「人魚」を忘れること ができなかった。後年叔父...

我整个人塔利亚了……

乱入……其实是TK别人的blog……转到了百度贴吧……其实只是好奇一记菊家孩子的乱入……然而APH真的是很世界……为啥留学地是我们学校!OTL继上次同人会的又一次shock@_@我、我们学校的漫社绝对不咋地还有那么多初中高中生……老了不过这个菊家孩子估计真的是我们大学的留学生(好意推测留学生只在徐汇...

ご案内

短日志 VS Cbox




言淺情深

  • 03/30:ivyzww

  • 03/30:小汶

  • 03/30:

  • 02/11:灰

  • 01/29:Selena

  • 01/29:Selena

  • 01/24:ivyzww

  • 01/24:ivyzww

  • 01/23:紫京

  • 01/21:木

坊間其人

みけねこ




管理入口

♪注意事項
このブログは中国語だげかも(?)
繁簡混雜←視管理人心情而定
本地Link如果有同好願意,請自由取用
歡迎交換連接,留言即可
請勿擅自轉載圖文
本地含女性向相關請慎入
若內容中有任何感覺不適不明之處請繞道


◆管理人有關◆

HN:ivyzww(小貓/小I)

誕生日:10.12
所在地:上海

♪屬性
2.5次元住人,文化系女子。
氣場微弱的一人樂定評あり

他→

♪近況
社會人changing
ネコ夢中
試験は終わらない(ry
夜貓mode全開
極力求轉運
nico半廢人

DRRR/電磁砲/コルダ/Vamp

↓♥萌え中♥↓
字母/露中心(露中)/亞細亞中心/神伊/伊兄弟/神意/芋兄弟/土豆家族/白骨/冷戰組
25/amu doriko kaito←其餘列舉無能||
蛋蛋/LT是未了的怨念

京極堂系列/BACCANO/feast of souls
花は咲くか/夏目友人帳/ヴァムピール/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獣の奏者

同音部份待補

♪Special
し合い=し合い

♪nico
最近大推狀態激上升的みんみん、還有terry
userpageです♪どうぞご自由に……

+本店VIP貴賓卡+

分門別類

<< 全記事表示 >>

應援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