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

キラキラとした世界を2人で踊り続けていたい

Archive [2009年01月 ] 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稍稍25就花了一个小时囧

维沙那里看到的XD图好美>...

まりあ†ほりっく 04

只有放截图+吐槽 囧这绝对是在吐槽上一年的大河吧(扶额据新闻统计去年JP很多父母都给自己刚出生的孩子取名爱借用剧中相关人物名字的汉字囧这囧得我囧对比用=点我= 右下张无关,亲切的金子确实是好片。不过这个neta深层次想下去要冒冷汗的。PS:...

新春散记

牛年吉祥!(作拜唔,还有一年就本命年了……(你在暴露年龄这两天大概除了大年三十看了大叔专场之后就没怎么摸过小电(汗惯例地看了一些春晚,在看到辣妹子唱茉莉花的地方笑喷了……茉莉同学你怎么穿越过来的?笑~之后的内容就都没看(汗在爆竹声中,空调被窝里,一口气看掉了树老师在青年漫画上连&...

アニソン・カフェ ゆめが丘

こち見て~テレビ放送のみで、「残念だ!」と思ったんだ。。。。。・゚・(iДi)・゚・。でも!あ!YOUTUBE!ありがとう!ヾ(≧ε≦。)ノ1|2|3完全版じゃないけど、面白さは変わらない!ワッちゃんかわいい!やばっりちょっとアイドル風?(*⌒▽⌒)一番好きなところは「テニスの王子様」のヒントを出したときのあの動き!(はい?マスターinメイトカフェという設定はすばらしい!黒いスーツ、白いてぶくろ=W=中のチョッキ!!!!(ネタ...

春节前的圆满

无论有无拍照留念……春节前大小包裹都到了,很圆满=V=和这里的属性有关的就贴一下,啦啦~均可点大...

只是吐槽

【ニコニコ動画】ボーカロイドたちがひぐらしのYOUをセッションしたようです先介绍一下这是将YOU按照JAZZ风格重新编曲,rin钢琴担当,miku打提琴担当,大哥打击乐器担当。虽然,在nico上的走红更多是图可爱?确实可爱w本来是想推荐,不过看到两个中文弹幕实在有点可笑,故吐槽之。嗯,顺便算普及点皮毛...

闇の子供たち

闇の子供たち (幻冬舎文庫)(2004/04)梁 石日商品詳細を見る闇の子供たち プレミアム・エディション [DVD](2009/02/25)江口洋介宮崎あおい商品詳細を見る这个世界总是充满不忍目睹,所以我们要尽努力地活得更好。虽然每个人都要过自己的生活,但是我想我很长时间摆脱不了这部电影带给我的暗。半夜里的手脚冰凉,那个扭曲的笑容...

鋼殻のレギオス 第一话

嘛,1月的新番之前观看过的简单感想先放一下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在30岁的声优人生中不断“改革开放”的jun2同学(扶额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一上来就很快地升值的瞳子,因为……嘛(剧透意中岛阿姨的一贯非自重ED绘……続 夏目友人帳 萌!萌萌!萌萌萌!完。于是下面写鋼殻のレギオス的第一话。。。。首先,小说的阅Ŧ...

NHK4月的新作

最近NHK因为三十周年,搞了不少大动作……昨天 花咲ける青少年 的CAST流出来了(多谢维沙告知花鹿:遠藤綾さん 立人:森川智之さん ユージィン:小野大輔さん ルマティ:浪川大輔さん カール:福山潤さん花鹿有些微妙,MF的女王给我角色感太强,希望远藤小姐能够把握住花鹿的个性……不是女王哦(扶额呃,没错,我其实最喜欢女主……森川OK~小野也微妙...

简略感想

C75同人音乐部分的继续……紫色的title说明下面要发点小牢骚,笑~秋の空(三澤秋) - Stella MusicaBK美!可惜我就没听出很对胃口的地方?最后两首比较有爱~嗯,还是之前和茶太那张还有本次C75的东方物比较有爱~[Alstroemeria_Records] Trois Noir这几届来慢慢会收东方的东西,vocal为主,汗虽...

管理者隨時神隱預告<-喂!

雖然非常不好意思,前段時間明明都在關閉blog,結果卻因為需要發泄而更新了不少篇日誌。如今明明開站了,卻根本沒有好好更新些實質的內容……而且,現在更加是放出了如標題所示的無恥發言……|||||||||還掛上了好久不用的怠惰管理者同盟OTL真是對不起各位堅持來訪者和路人君們m(_ _)m真的很遺憾啦……雖然我不可能完全脫離各種萌物,但是關注的頻率勢必在今後一段時間(半年?或許更長到一年)大大減低……淚而且...

リツカさん

【ニコニコ動画】炉心融解 歌ってみた 【リツカ】リツカさん可以靠炉/心/融/解大红了……(当然也要被更多人踩……她真的是もっと評価されるべき,之前一点也不红,虽然音质和技巧真的不差,特别是音质,技巧也在进步。所以她也有存在死忠,尽管不多。我是在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这首认识她的,有点奥华子一般很治愈的ཇ...

新年好!

回顾什么的就免了吧v今天一早起来和母上说今天2009咯,她很天然地回我:“是吗?你不说都么意识到…”喂喂………………08年有很多开心的事情,但是在很多方面,无论是个人还是更大的范围,很多焦虑不安的事情……09年对自己来说,重要又艰难,未来还看不到(爆感谢对自己来说ಯ...

ご案内

短日志 VS Cbox




言淺情深

  • 03/30:ivyzww

  • 03/30:小汶

  • 03/30:

  • 02/11:灰

  • 01/29:Selena

  • 01/29:Selena

  • 01/24:ivyzww

  • 01/24:ivyzww

  • 01/23:紫京

  • 01/21:木

坊間其人

みけねこ




管理入口

♪注意事項
このブログは中国語だげかも(?)
繁簡混雜←視管理人心情而定
本地Link如果有同好願意,請自由取用
歡迎交換連接,留言即可
請勿擅自轉載圖文
本地含女性向相關請慎入
若內容中有任何感覺不適不明之處請繞道


◆管理人有關◆

HN:ivyzww(小貓/小I)

誕生日:10.12
所在地:上海

♪屬性
2.5次元住人,文化系女子。
氣場微弱的一人樂定評あり

他→

♪近況
社會人changing
ネコ夢中
試験は終わらない(ry
夜貓mode全開
極力求轉運
nico半廢人

DRRR/電磁砲/コルダ/Vamp

↓♥萌え中♥↓
字母/露中心(露中)/亞細亞中心/神伊/伊兄弟/神意/芋兄弟/土豆家族/白骨/冷戰組
25/amu doriko kaito←其餘列舉無能||
蛋蛋/LT是未了的怨念

京極堂系列/BACCANO/feast of souls
花は咲くか/夏目友人帳/ヴァムピール/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獣の奏者

同音部份待補

♪Special
し合い=し合い

♪nico
最近大推狀態激上升的みんみん、還有terry
userpageです♪どうぞご自由に……

+本店VIP貴賓卡+

分門別類

<< 全記事表示 >>

應援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