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

キラキラとした世界を2人で踊り続けていたい

Archive [2008年02月 ] 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是时候该展望4月番啦

……但是这么多真的好可怕呀-_________,-没动力整理中……再等情报出来得多一些吧秘密的官网:ttp://www.ntv.co.jp/secret/结果成了美剧风格?看到cast倒觉得还好……谢谢葳葳丸亲的告知~这个:ttp://www.s-cast.net/radio/karen/index.html一月一放送某光居然会出现=。=装MP3里面去听XDBACCANO的14番外篇在BT上拖得好辛...

伯爵と妖精 紳士の射止めかた教えます ドラマCD

伯爵と妖精 紳士の射止めかた教えます ドラマCD(2008/05/09)谷 瑞恵商品詳細を見る封面是不对的,大家请无视......message试听请看XD很RP.......http://comics-news.shueisha.co.jp/common/hakushaku2/总之我去预约了(爆这个日志到时候会再拎上来更新的XD...

在学校折腾XD

本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汗昨晚,准确是今早听了莓王子2,FT没来得及,可爱到滚>////...

乱七八糟

今天剪头发了XD其实就是很普通地剪短,终于又可以三个月以后再光顾哪里了(趴嘛……我确实无法理解其中的乐趣,榎田老师对不起= =然后继续超级混乱的内容,走到哪算哪||黒執事 第18話的鹿男赞!可惜无断转图不可||||说到主仆的话还是Pandora Hearts最心水>_点有点想要买小野主上...

如果……如果……如果……

被被那里的消息~摸摸被被,因为看到你这样我反而是普通的激动了,感谢(笑)~这也没什么不好=v=冷静一点来说换角的可能性其实不大,这样看来drama是为TV造势XD还有之前的event,如果不是原班人马那简直交代不过去=v=毕竟TV的企画不会比要发售的那张drama晚,晚也不会晚...

汤圆节快乐w

我吃的是花生汤圆……唔,味道还不错,ZP没有……brand也忘记了压力过大就想逃避,今天又逃了|||糟糕糟糕地说,然后就当鸵鸟,一点都没进步,啊,这个确实糟糕好吧,努力振奋,今天的事情要今天做完,想想国际私法郑老师的话:不要因为今天的快感而造成明天的麻୊...

忙昏头!

昨天是ちーちゃん的生日呀|||||||好吧,忏悔地继续爬去忙各种讨厌的事情,开学真讨厌TOT不过见到一些新老面孔还是开心到,学校的腊梅也开得正是时候XD今天好冷@@有空再补这篇日志XD为什么nico显示不了!?别告诉我又封IP什么的呀[掀桌]现在米问ག...

[八卦]地球和PERSONNA的关系!?

【ニコニコ動画】【地球へ…】PERSONA -trinity soul- のED風に描いてみた首先去年我对ANIPLEX的印象极佳,这和地球へ还有BACCANO都是他们家做的有关,有趣的PERSONA的制作他们也有参与vv虽然在制作的共同点发表不出什么比较专业一点的意见,光光就声优的安排就非常有趣了XD(以下有可能混同了声优名和角色名请见...

糟糕到

在要开学(明天要去报道)的日子里,我居然又重新萌回地球这个优质腐物,没有比这个更加糟糕的了|||||||虽然这确实是一部明明staff和原作超级强劲,却不自觉地制造bug+卖腐的诡异片子|||嘛……世界观过大+档期不够的错?但是还是好片!骗掉人不少眼泪555挖一些老的MAD,ni...

是 -ZE- 第三十二話

养成是不对的!欺负小孩更加不对!(因为最后倒霉的都是你啦,近卫君,拍肩)不过 小时候的琴叶真的可爱得很犯规,而且连话都不能讲,想像一下drama化就觉得有点可怕冒寒气|||中井君一个人自言自语!?默默等后续……...

继续呼唤小朋友的FT

于是少年花嫁3的应募CD我继续笑滚过去XDDDDDD羽毛同学继续不出乎意料地被欺负XD这是当然的= =00很会欺负人,远目……这次的新称号是:hope!虽然中村同学也同样被冠了这个名字可是人家明显很无所谓=。=所以小朋友,你又白紧张慌乱了=___________,=movic的CD总之没有比较像样的FT很困&#...

补习无能

忍不住自己去下了Elizabeth The Golden Age再看一遍超级喜欢的场景,整部电影最精彩的地方就集中在了两个场景,一个是苏格兰女王玛丽被处刑的场面,画面的颜色搭配、光线、演员的表情和动作、音乐,经典味道十足,特别是其中一个镜头的运用(见截图)一瞬间神性和人性的...

标题就是我很亢奋好了口胡!(其实在找打

右边是春节前我在一个白天是纯洁(?)的女仆店晚上其实是夜店(!)的秘密据点和木党同志shi君接头所获!能够在网上早就售完的情况下获得该本一定要感谢shi君的人脉+不辞辛劳从新疆寄本子过来的罗丹大人!>_...

今天很累

早上的快递……不过我是晚上才见到真面目的chara十周年小册子……很厚,但是我的ZP和真身都不如人家拍出来的封面好看,5555据说吉原阿姨很偷懒……唔,未读便宜货,就是看它便宜才买下的XD相比漆盒还是漆筷比较精致XD其实色的漆筷比较好看啦,但是色的漆盒不好看只好买两样红色来搭配了=。=付赠...

一般常識の範疇だ

ネ申回决定! 不得不同意orz【ニコニコ動画】PERSONA ペルソナ 第06話full 「署長が消えた日」 【高画質風味】光是让我想到大搜空地署就已经笑到不行啦……nico上的吐槽也有趣得紧!而且不光是搞笑,伏线之类的都有放着~最后还被感动一记XD哥哥你真是……泪[发好人卡]作画也不错v不过下回好像要糟糕?声优阵继...

今天好冷/春节就是要吃撑

2/9更新~今天继续到亲戚家吃饭,吃得绝对比昨天撑||||然后非常愉快的看掉Elizabeth The Golden Age/The Da Vinci Code(日文吹替版)/Transformers/SENSE AND SENSIBILITY上校真美好>...

事实证明....还是很开心orz

其实之前有这个传闻的时候一直都不认为是真的=口=|||||完全不认为某监督和某公司会再次待见光……就只和灰提过这件事情……自我断定可能性很小……然后今天在光区知道这个消息真的很·很·很·很……愉悦!!!>...

昨天日誌自言自語的繼續=V=

如果要后悔就不要说那么重的话嘛=___,=心情很愉快地下了N本地球へ本子的订单……还都是一个作者的|||某本怨念时间超过两年的SC本子ms有着落了?也亏得能够三年作者手里还有存货||礼物……恩……谢谢某人,知道我喜欢弗拉明戈舞《莎乐美》>...

最悪=_______=

大年夜的真是有非常糟糕的事情,远目……脾气这种东西某位怎么就改不掉|||槽糕透顶||||怎么说也是生日+过年的日子何必这样呢,唉orz嘛…今天是ティアラジオ的更新日,逃避现实同时复习了之前平川做guest的几期,Lovin’You应该是提到的宫田和平川的CD,恩,没听过…………什么&#...

new template

标题复制自六月君家因为某些诡异的原因迟迟没换看中的这张皮....终于......冬天还是很美好!虽然冻疮是极其糟糕的.....最近和父母的互动加了不少,每晚必定全家观赏的电视剧《闯关东》帮了大忙,感谢>...

ドラマCD『テレパシー少女 蘭』

ドラマCD テレパシー少女蘭 ~ねらわれた街/前編~ドラマCD テレパシー少女蘭 ~ねらわれた街/後編~CAST:明坂聡美、植田佳奈、福山潤、松本吉朗、小氷青、山口立花子 他不过手里只有前編而已,而且没BK……(是いーだ 俊嗣的图所以需要怨念||众所周知这个今年动画化了,CAST还未公布,看人设很、很朴素。嘛……也没什么不好XD故事很儿童和少女反正我很喜欢,由清淡...

需要整理心情……

从血腥杀戮中,笑~~ANIME ON BOSSA(2008/01/30)岩男潤子商品詳細を見る有被人批评的一张,嘛……个人觉得很好,除了发售的时间不太正确,BOSSA是夏天的必备物嘛……许多曲子一听就很熟悉,去看看曲目就会明白~特别亲切的是想い出がいっぱい,是当年相聚一刻的ED~嘿嘿,我就是不提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_^;;好啦,对jazz风味感&#...

一夜暴雪

冷死了………………据说是上海自1873年有气象纪录以来135年首次发布橙色暴雪警报……||||真是过于吓人…………军队都跑到第一线可以媲美大洪水了||||||好吧,我还是在计较个人的小事情,包裹拿不到也不能出门买东西,叹~看来要等到过年以后了?之类的= =很久没听レンタルマギカ的radio,因为...

ツンデレ光尋找大作戰!(偽)

先說無關的...

ご案内

短日志 VS Cbox




言淺情深

  • 03/30:ivyzww

  • 03/30:小汶

  • 03/30:

  • 02/11:灰

  • 01/29:Selena

  • 01/29:Selena

  • 01/24:ivyzww

  • 01/24:ivyzww

  • 01/23:紫京

  • 01/21:木

坊間其人

みけねこ




管理入口

♪注意事項
このブログは中国語だげかも(?)
繁簡混雜←視管理人心情而定
本地Link如果有同好願意,請自由取用
歡迎交換連接,留言即可
請勿擅自轉載圖文
本地含女性向相關請慎入
若內容中有任何感覺不適不明之處請繞道


◆管理人有關◆

HN:ivyzww(小貓/小I)

誕生日:10.12
所在地:上海

♪屬性
2.5次元住人,文化系女子。
氣場微弱的一人樂定評あり

他→

♪近況
社會人changing
ネコ夢中
試験は終わらない(ry
夜貓mode全開
極力求轉運
nico半廢人

DRRR/電磁砲/コルダ/Vamp

↓♥萌え中♥↓
字母/露中心(露中)/亞細亞中心/神伊/伊兄弟/神意/芋兄弟/土豆家族/白骨/冷戰組
25/amu doriko kaito←其餘列舉無能||
蛋蛋/LT是未了的怨念

京極堂系列/BACCANO/feast of souls
花は咲くか/夏目友人帳/ヴァムピール/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獣の奏者

同音部份待補

♪Special
し合い=し合い

♪nico
最近大推狀態激上升的みんみん、還有terry
userpageです♪どうぞご自由に……

+本店VIP貴賓卡+

分門別類

<< 全記事表示 >>

應援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