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

キラキラとした世界を2人で踊り続けていたい

Archive [2007年08月 ] 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神隐开始……

虽然是礼拜天才去学校,但是明天会忙到飞起,所以这里再更一篇。今天收到非常神奇的早上人家快递给我的东西orz去年10月发售的国内同人本子,很厚但是不算贵XD虽然mabi/RO/FF之类的游戏完全我忽略,但是十二国和雪风的内容很有爱vvvv对了,谁愿意出Hellsing的本子呀,最近看这个的同人也好有爱vvv被怨念好久的香港的那...

为什么有閑倶楽部这种东西也drama化了啊!?

新火曜ドラマ 有閑倶楽部 10月16日(火)よる10:00スタート 主演 赤西仁(KAT-TUN) 原作 『有閑倶楽部』一条ゆかり 集英社文庫(コミック版)/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我去死一死好了……下面是漫画感想……のだめ カンタービレ 112话千秋只有一个背影也够萌到人了,老师你不要让腐女有光明正大的腐的借口呀orz其实关于云龙的描写我觉得很真实,这个才是真...

这年头的怪盗都喜欢偷人= =

养成坏习惯,把BL DRAMA当BGM使用(家中无人时),今天一下子就使用了三片=v=其中一片就是让我有点汗、标题所说形容的ダイヤモンドは恋してる。回想到怪盗基就觉得小时候好纯情呀,而如今……BL果然是奇怪的世界,叹~说来三木去年还是今年的某BL物演出的也是这样的角色,恩,那片的独白真美好>< 小西同学居然继续温...

さくらん

↑海报找不到有爱的,这个花魁头非常像米老鼠orzさくらん这个词在日文中有着错乱的意思,于是整部剧充满了错乱的红色,刺激我们的眼球、撩拨我们的神经。如果说,粉色的樱花象征着纯洁、无垢和新生;那么在这里,红色象征着堕落、沉沦和毁灭。这是一个红...

Paradise Lunch/GUN’S&ROSES

GUN’S&ROSES(2007/08/22)Paradise Lunch商品詳細を見る1. Gun's & Roses2. Never Mind3. Promised Land4. Gun's & Roses Vocal Ver5. Gun's & Roses Karaoke6. Nevermind Karaoke7. Promised Land Karaoke这是最近发售的动画片Baccano!的OP专辑。动画采用了爵士风格的纯音乐OP-Gun's & Roses-,以配合作品的时代背景-1930年代的纽约大都会-,但是因È...

モノノ怪之海坊主&のっぺらぼう

其实我现在有点懒得写了……看到下一个故事介绍,越发觉得这系列朝着侦探故事的方向进化中……海坊主最囧到我的地方是自己在自我猜想BL最后没有中||||||然则速水叔叔根本米出现嘛orz总体觉得故事零散没必要拉得这么长,显得凌乱。のっぺらぼう则短小精悍得就一个故事来说恰倒好处,虚幻和现...

藏王你们这对无节操女=v=

就是子藏屋拖了半年的10周年纪念本,夏垃圾终于发售了,搞了作品和CP的大集合,好几天前都听别人推荐,但是懒得去查资料= =今天在某地被剧透之后,啊>__________...

头疼又来了orz

看来我真的一点都不能再熬夜了……||||今天一整天都头疼得要命。最后还是强迫自己晚饭之后趴了两个小时又洗了个澡以后才好一点。想想自己还是要好好地写一遍HP5的感想,不管写得多慢orz最近看电影的想法越发强烈了,如果那些日系动画片有朝一日可以在国内看到就好了QQ总之9月的打算就是去看Ratatouille(料理鼠王),私心当然最想看日文吹替版...

我被kuso打败也呀~~

本子终于收到XDDDDDDD感谢小shi!还有上方那些美好的萌物呀>////////...

疯掉了……

■ 購入特典慈英・臣シリーズ下記3作品をAtis collection公式通販・K-BOOKS系列店舗にてご購入頂き、3作品の応募券全てを揃えてご応募頂きました方全員に・崎谷はるひ先生書下ろし小冊子・慈英・臣シリーズ 番外編ミニドラマCDをセットでプレゼント致します。・9月28日発売「しなやかな熱情」・12月28日発売(予定)「ひめやかな殉情」・3月28日発売(予定)「あざやかな恋情」atis你……||||还有那啥点数礼物CD...

C72 音乐物乱入

不用期待我认真写些什么_...

呃……还是很美好TAT

果然本命什么的还是有道理的(思以上看了很多TW的亲们关于前些天的三场声优见面会REPO的感想,还有视频ZP什么的~~(哦,还有C72上的一些XD那些本命亲写的REPO尤其感动人=v=联想到自己今年6月的表现,果然过于冷静了……shi君对于纯子JJ的爱我有在听她说,其实恐怕没有太深的感受...

今天继续出去一整天所以懒于更新

随便写写吧……收到如月老师的应募了XD 果然是漫画彩页的那个纸质,明天扫个封面好了^^今日行踪于是我HP5特殊待遇居然电影院看了两遍,配音+原声orz 这片还是萌教授适合呀(叹顺便去了书展,随手又是150大洋的书……||《冰与火之歌》居然没有卷四卖!?伤心……中午的萨利亚还是一如既往的便宜又好吃XD最...

懒惰无比的日子在继续……

努力一把的后果就是脱力,好吧,你还没上班就这么没有毅力怎么办呀(抱头以上是日常发泄= =+懒惰地在这里回复各位这几天的留言=v=维沙:代理好麻烦*_* 嘛……结果其实又是我电脑的问题T T灰:听出来了XD 现在C72物都陆续性出来哦~~广告君:拜托shi君帮忙啦XD ॶ...

F shi

两套我慢~而又慢~~地做好了(爆因为有RP问题所以隐藏,你们不进来看完全没问题(喂PS:我最近看FC2的有些BLOG(应该说好多)有问题呢/_\就是打不开一些服务器的站点,为什么TOT...

vitas的演唱会!

接电话除了费口舌,多喝水,锻炼方言听力和快速理解力之外,坏处果然还是在让人火气上升= =||||||今天第一次被人说态度差了T_T下次改进,虽然自己态度差的原因大概是摸鱼看萌物被打断的关系吧(喂!预定的更新会不会跳票我真的不知道(抱头今天对着电视非常有爱的看完估计是北京那...

更新备忘录

一。两套问卷二。神绿,大关相关三。败家相关四。扫物(三样)五。HP5 movice...

是冤孽呀||||

今年萌上的人物和作品个个都是冤孽|||||||是嫌我鬼气还不够重对伐?于是那本游戏志必然购入……还有这个「アクアマリンバタフライ」...

ACG扯

逆转到了周围一帮人,无人理解这到底用了是什么体系和国家的审判系统,毫无先例可循。唔,请不要这么较真嘛……|||请某大叔萌的新刊定了2本,shi君要请你帮忙咯TOT...

说教的景虎(Gackt)真囧

标题原因出自[大河ドラマ] 風林火山 第30話 「天下への道」他不停地说世人无法消除欲望之类的说教的时候我比看到一堆土豆们更有欲望去按那个X键= =当然最囧的是我看到直江的名字的时候orz虽然自己对某巨作知之甚少,但是至少也知道个大概,好容易想歪……擦汗目前还是对北条家家主看得最顺眼至于某今川家的,拜托你时空穿越...

ESU番外,笑翻XD

大洋图书主页page那里公开的去年老师写的番外真有趣vvvv因为是期待已久的对决(爆 虽然不是最正面的,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XD姐夫真是太强悍了,哦耶~~~那样的暴言,能让某只跳脚的人物是不多的呀,GJ!至于某大型犬能够乖乖躲起来真不容易(摸毛所以后面的爆发就原谅你吧,虽然椎葉好可怜,做三夹...

被萌到了TAT

会不停地loop,所以不要听请按停止键=v=这ms是网络游戏《大唐豪侠》里面的BGM……>...

唔,总觉得是被腰斩了

樹なつみ老师的作品就那么无声无息地出11卷完结了= =bb10卷我还是么买,上次看了46话之后心情很复杂,某人你明明说爱着某某,结果又不承认对方是锁还说“为什么你这种人是我的锁”之类诡异地包含爱恨交织的话语||||...

突然

突然想回学校念书-_-想过有规律的生活,想念那间美好的宿舍,可惜已经不能够住了TOT再次想到老校区的可怕宿舍还是要抖,真是天壤之别,虽然自己说干脆经常回家算了,可是每次来回三小时以上的车程真的吃不消||||然后来晒照片(点击可放大)生活了两年的奉贤校区,有钟楼的第四教学楼,我上课最常去的地方^^亲&#...

由罗老师请出彩云国画集!

check了一堆彩云国相关消息之后,结果就得出这种结论(泪DVD1-7卷的连动应募的postcard好美呀TOT~我家静兰呀T_T彩云国绘卷涨价不说,结果是由罗老师画封面(再次泪奔,明明是アニメ相关,这是在逼迫我吗=皿=不管先看别人拍的内容再说顺便那个Q版的居然出某两位的组合||||我说...

所以我是长情的嘛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1999・10~2000・3) ・原作:矢立肇 ・シリーズ構成:黒田洋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平井久司 ・監督:谷口悟朗 ◆スクライド(2001・7~2001・12) ・原作:矢立肇 ・脚本:黒田洋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平井久司 ・音楽:中川幸太郎 ・音響監督:浦上靖夫 ・監督:谷口悟朗 ◆ガンxソード(2005・7~2005・12)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木村貴宏 ・音楽:中川幸太郎 ・音響監督:浦上靖夫 ・監督:谷口...

说你长得像俳優结果真的去演戏啦囧

而且还是BL作品orz||||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映画化!! Cast 葉山託生 柳下大 崎義一  加藤慶祐 赤池章三 滝口幸広 井上佐智 相葉弘樹 高林泉  齋藤ヤスカ 吉沢道雄 羽多野渉 片倉利久 坂口りょう (News from CIEL9月号) 这个当年出CD的时候好几套班子呢~我只记得wataru的角色好像是13配的||(好像光也有出现过?好长的系列的说……太惊讶了,自己shock去...

被被对不起><

给被被的私信...

ドラマCD『コーセルテルの竜術士物語』

上个月的第二头龙(笑我是指某光XD感谢被被的照顾(抱 还有我没有看原作||资料贴一记~コミックZERO-SUM(ゼロサム)通販限定ドラマCD 収録物語:「お兄ちゃん冒険記」 「すてきなエプロン」「こどものケンカ」 「これもいわゆる大人のケンカ」【キャスト】マシェル:宮田幸季ナータ:下野紘サータ:竹内順子アータ:高橋美佳子マータ:真堂圭タータ:福圓美里ハータ:仙台エリカ...

Sound Horizon - 聖戦のイベリア 某日

想PO感想的时候就PO一点,感想杂乱,不好意思=v=这种先仔细研究了歌词再听歌的事情MS也是第一次做呀="=非常喜欢这张,有种突然再次爱上SH,爱上revo殿的美好感觉>...

ご案内

短日志 VS Cbox




言淺情深

  • 03/30:ivyzww

  • 03/30:小汶

  • 03/30:

  • 02/11:灰

  • 01/29:Selena

  • 01/29:Selena

  • 01/24:ivyzww

  • 01/24:ivyzww

  • 01/23:紫京

  • 01/21:木

坊間其人

みけねこ




管理入口

♪注意事項
このブログは中国語だげかも(?)
繁簡混雜←視管理人心情而定
本地Link如果有同好願意,請自由取用
歡迎交換連接,留言即可
請勿擅自轉載圖文
本地含女性向相關請慎入
若內容中有任何感覺不適不明之處請繞道


◆管理人有關◆

HN:ivyzww(小貓/小I)

誕生日:10.12
所在地:上海

♪屬性
2.5次元住人,文化系女子。
氣場微弱的一人樂定評あり

他→

♪近況
社會人changing
ネコ夢中
試験は終わらない(ry
夜貓mode全開
極力求轉運
nico半廢人

DRRR/電磁砲/コルダ/Vamp

↓♥萌え中♥↓
字母/露中心(露中)/亞細亞中心/神伊/伊兄弟/神意/芋兄弟/土豆家族/白骨/冷戰組
25/amu doriko kaito←其餘列舉無能||
蛋蛋/LT是未了的怨念

京極堂系列/BACCANO/feast of souls
花は咲くか/夏目友人帳/ヴァムピール/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獣の奏者

同音部份待補

♪Special
し合い=し合い

♪nico
最近大推狀態激上升的みんみん、還有terry
userpageです♪どうぞご自由に……

+本店VIP貴賓卡+

分門別類

<< 全記事表示 >>

應援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